墨崽

【双瓶】让我吃掉你好不好?(上)

1

黑暗的房间里,从门缝中拉出来的一条光线,像一把刃,割开掉落在地板上的眼睛的瞳孔。


一只手指,轻轻扣着冰冷地板上细长的光线。手指的主人像块石头一样,静静的蹲坐在眼球前。他转动生锈齿轮似的转动眼睛,观察着房间外暴露在光下的一切。


两天前,aqu杀掉了自己的朋友,他是一时兴起拿起了水果刀,但也是蓄谋已久地划开朋友的肚子,看着他像一个没有生气的娃娃倒在地上,肠子从抽搐的身躯里流出来。


巨大的内疚和无法控制的欲望交织在一起,让aqu痛苦的拿着刀子在地板上挣扎。他抱起好友的身体,抚摸着他的脸,指尖触及到的还有遗存的温暖与柔软。往事浮现在他的脑海中,他想起好友温柔的笑容和拥抱,这是他从没有感受过的温情。


可是现在他又要陷入冰冷和黑暗之中了。


他颤抖的手摸向他的眼睛,然后用力一扣……眼球崩了出来,他把还没有浑浊的眼球放在了嘴里。
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但是我好饿”aqu崩溃的痛哭着,一边哭,一边把朋友的脑浆塞进口中。



2


虽然现在恢复了理智,但是巨大的恐惧侵袭了他的脑海。


不仅是愧疚感,他更害怕他被人发现,抓到警察局送进精神病院。他再也不想看见据束服,电椅,还有深夜掰开他双腿的医生。好不容易逃离了地狱,收留他的恩人却被他吃掉了。如果再被抓住的话,会被切掉前额叶的吧……


一定会被切掉前额叶的吧。



aqu把朋友的眼球装进口袋,开开门走了。窗户外,万籁俱寂,只有月光洒落大地。


他又要开始流浪了……



3


gem捡到一个奇怪的人,这人昨天晚上穿这灰衣服,黑短裤。躺在半路中央。差点没给眼神不太好使的gem摔个狗吃屎。


人帅心又善良的gem,也不怕是碰瓷。戳了戳昏倒的男生,看没反应,就抱回了家。说来也奇怪,那么高的一副身躯,抱起来却很轻,gem看了看怀里少年纤细的手臂,不禁想起了自己死去已久弟弟,难免有点心疼。



抱回家,gem突然发现少年脸上手上腿上都是黑色的污物。于是他用温水擦掉了黑色的东西。然后脱下少年身上的脏衣服。一个圆圆的东西从他的裤子口袋里掉落出来,在地板上滚动着。滚在了gem养的猫猫身下。黑色的猫猫,弓起身体,对圆珠哈气,毛都炸了起来。gem伸手捡起圆球,看了一眼,扔进了垃圾桶里。



太阳已经升起,清晨的阳光照进gem的房间,照在aqu苍白的脸上,让gem再一次想起了自己的弟弟。



4

  

   “本市最近发生一起失踪案,一名成年男子在家离奇消失。在男子失踪的前几日,一名精神病患者逃离×××精神病院,据悉,这名精神病患者有作案前科,曾杀害过两名男子。警方怀疑此次失踪案件与在逃精神病患者有莫大的联系……”


5

这都是之前发生的事情了。


带着脚铐的aqu躺在冰冷的地板上,暗暗的回想着。

 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